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動畫版《一拳超人》熱血激戰篇新角色公佈!

2015-11-13 9778
Tags:
icon
目前正在熱播的漫畫改編作品《一拳超人》憑藉一流的作畫水準和精彩的劇情而吸引了大批動漫迷關注!現在快將進入激戰篇,終於看到不是一拳KO的新敵人登場了!

 

 

伴隨著劇情深入,新角色們也紛紛登場。近日官方就為我們帶來了深海王以及波羅斯的人設&聲優。


其中,深海王的聲優是小山力也,1963年12月18日出生的小山叔此前曾經為包括《名偵探柯南》毛利小五郎(第二代)、《Fate/Zero》衛宮切嗣、《絕園的暴風雨》鎖部左門等人氣角色配音,可以說是如今業界當之無愧的實力派。

 

 


至於波羅斯的聲優則是比小山年輕4歲的森川智之。被稱為帝王的他出演了《犬夜叉》奈落、《火影忍者》君麻呂、波風水門、《暗之末裔》巽徵一郎、《今天開始做魔王》威拉卿·孔拉德、《驅魔少年》緹奇·米克等大量經典角色。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