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座枱、貼牆、套3DS!紅白機時鐘又型又Classic!

icon
紅白機熱潮停不了!繼早前的通用遊戲主機及手提紅白機外,這次出現的紅白機產品是這個New3DS LL用的「Retro Case & Watch」時鐘了!

隨時隨時看時間、溫度!

這個New3DS LL用的紅白機時鐘「Retro Case & Watch」由Columbus Circle推出,預定1月中旬推出,價錢為2980日圓。此周邊本身有一個透明Case,可以貼在New3DS LL機背,那樣在蓋上主機時便可以在機背看時間,由於紅白機時鐘是套入透明Case內的,所以紅白機時鐘可以隨時取出獨立使用,既可座枱使用(背後內置Stand可以隨時拉出來),又可以貼在牆上或雪櫃上,方便隨時在任何地方看時間。而紅白機時鐘除了顯示時間外,亦有響鬧、計時及溫度計等功能,單獨使用時都十分方便。而且會附送電池(CR16321粒,即是一買回去便馬上可以使用。不過要留意一點,這個產品註明是沒有任天堂License的產品,為甚麼沒版權可以公開售賣?因為紅白機1983年推出,已經過了版權保障期,所以現在這麼多公司推出紅白機產品囉!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