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硬派戰略RPG!手遊《Wonder Tactics》事前登録開始!

icon
由Com2uS開發 的硬派戰略RPG手遊《Wonder Tactics》,終於開始了事前登録,此作預定會推出iOS及Android版,預定2016年1月14日推出。

 

不同階段的Auto Battle支援

此手遊《Wonder Tactics》是擁有屬性、Skill、裝備、寶石、佈陣等不同組合要素的戰略遊戲。5種屬性+250種以上的Hero以上。對於敵方以及己方的佈陣,可以隨時切換目標。由硬派的全手動戰鬥,以至佈好陣後的Auto Battle或只以Skill判斷的Semi-Auto Battle都有採用。

 

育成幅過去最大

維持特性的「固定進化」以及新Hero的「Random進化」,超越Level界限的「超越」以及Skill界限的「覺醒」,裝備及寶石組合的「特性活性化」等育成要素都非常豐富。

 

多彩的戰鬥模式!

擁有3階段不同難易度,150 Stage的Normal Dungeon,以及Special Dungeon「寶之塔」、「秘密Dungeon」、「Boss Raid」,大量著重戰略及育成的PVP Arena等不同的戰鬥模式。

 

事前登録開始!

活動日期

20151224日至服務開始為止。

事前登録報酬

「光與闇之Hero召喚書」1(約值5000日圓)

Crystal150

30000 Gold

Wonder TacticsTeaser Movi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