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鐵拳7的提示!《鐵拳X街霸》:原來還在開發中!

icon
因為近日公佈了加入豪鬼的《鐵拳7 Fated Retribution》,因而令到大家突然記起還有一隻《鐵拳X街霸》究竟去了哪裡,官方表示:原來還在開發中!

風格跟《鐵拳7》差不多!

其實之前Capcom已經推出了《Street Fighter X Tekken》,這是以街霸的格鬥風格來製作的街霸、鐵拳角色Cross-over作品,不過自從《Street Fighter X Tekken》後,很久已沒有《鐵拳X街霸》的消息,幾乎令人懷疑是否已經暗中取消了,但是原來不是,此作仍然在開發中!而且大家還可以從《鐵拳7 Fated Retribution》的豪鬼身上,看到《鐵拳X街霸》在畫面上大約是甚麼樣子,而從豪鬼身上看到,街霸角色到了「鐵拳」世界中,大約會是甚麼風格的。而下圖其實是一張網友造的《鐵拳X街霸》的假圖。

 

Senior Designer確認開發中!

「《鐵拳X街霸》還在開發中!」這句說話是Senior Designer Michael Murray在接受訪問時的答案,不過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暫時的焦點仍然放在即將推出的《鐵拳7 Fated Retribution》身上。其實《鐵拳X街霸》最早是在2010年已經宣佈會推出,不過因有其他計劃所以一直都未推出,而此Game原先是預定在PS3Xbox360上推出,不過現時只決定了推出PC版,不過既然是PC版可用,即是要移植PS4XboxONE自然不難。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