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條片睇晒!《街霸V》各角色連技、戰鬥Pattern、精彩對戰!

icon
著名街霸Youtuber LiangHuBBB在完結了「Street Fighter V第3次Beta Test」後,終於都公開了他在玩《街霸V》的精彩片段,在經過剪輯後,無論是連技、戰鬥Pattern、精彩對戰等,都可以一次睇晒!

 

LiangHuBBB的精彩剪輯!

LiangHuBBB表示,這是他玩了超過45小時以上《街霸V》的精華片段所剪輯,當中有不少精彩的對戰,而且由於有不少高手參與,他們都可以隨時使出不同的連續技,所以這片段可以說是極具參考價值,而且有不少高手的角色戰鬥Pattern是非常有參考價值,因為街霸玩的是立回,這些戰鬥Pattern正是如何做好立回的關鍵,所以大家一定要看看!

 

SFV The Final Highlight Reel of 201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