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有暗示!《Capcom VS Snk 3》即將公佈?!

icon
為了紀念剛過去的「Capcom Cup」,Capcom公開了一段的短片,當中竟然出現了《Capcom VS Snk 2》的一位配音員的聲音旁述!

 

CVS2》配音員旁述有玄機!

在剛過去的「Capcom Cup」,Capcom為了紀念其事,特別製作了名為「Closing Comments」的一段短片,當中竟然出現了《Capcom VS Snk 2》的一位配音員的聲音旁述,這樣煞有介事的找回《CVS2》配音員來旁述(因為旁述在「Capcom Cup」內隨便找一個主持都可以輕易做到),令外國的媒體質疑是否暗示會有《Capcom VS Snk 3》的新作即將公開呢?

 

SNK Playmore不排除可能性!

只見在片段內,找來街霸高手如TwitchMike RossRazerXianDieminionCapcom員工Combofiend等發表他們的感想,之後卻竟然出現了CVS2Hiroaki Asai那把標誌性的聲音,這很明顯是刻意的安排,似乎2016年除了《街霸V》之外,還有其他如新作的開發在進行中,到底是否最新的《Capcom VS Snk 3》呢?其實早前日本Famitsu雜誌,曾經訪問過SNK Playmore的總經理Yutaka Noguchi,他表示不會排除推出《Capcom VS Snk》新作的可能性,似乎開始有點眉目了。

 

USFIV: CPT 2015 Closing Commen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