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蝙蝠俠對超人」性感劇照曝光!「神奇女俠」家族現身!(有片)

icon
早前曾經為大家介紹過的「神奇女俠」電影,隨著近日上映的「蝙蝠俠對超人」的效應,不單有新一批劇照曝光,而且「神奇女俠」家族亦終於初次曝光!

 

「神奇女俠」家族角色曝光!

華納兄弟公司剛剛已經公開神奇女俠電影的最新劇照而且多位電影角色亦初次曝光,包括HippolytaAntiopeMenalippe等。這次的最新劇照主要是由美國娛樂雜誌「Entertainment Weekly」公開,當中包括女主角Diana/Wonder Woman(Gal Gadot扮演),她的母親Queen Hippolyta(Connie Nielsen扮演)Antiope(Robin Wright扮演)以及Menalippe(Lisa Loven Kongsli扮演)等角色一起並立著。其實Gal Gadot扮演的神奇女俠,是在「蝙蝠俠對超人」中初次出場,如果有看這套電影的Fans便會知道。

 

女英雄必定要有一雙長腿!

EW報導,神奇女俠Diana是由的母親和阿姨從小養育和培訓,但他們並不總是意見一致。 她是他們共同養育的唯一孩子,導演Patty Jenkins 表示「不過她們每個人以不同的方式表達Diana的愛。在人物的服裝方面Patty Jenkins 表示:「對我來說,們不應該像男人一樣穿著盔甲這應該是不同的。它應該是真實看上去更像是一位女性」「我,作為一個女人,希望神奇女俠將熱得像地獄,打壞蛋,同時看起來依然很棒──就像超人看起來充滿肌肉一樣那種感覺。」Patty Jenkins表示:「這樣會令他們成為她們想成為的英雄。作為我心中的英雄,必定要有一雙長腿!」製片人Charles Roven 還談到了創造神奇女俠的家鄉Themyscira島,就是劇照中的形象。Themyscira島是希臘神話影響,但它顯然更他說。這是有你從來沒有到過那種感覺的地方。但是,一旦你到了那裡你就不很確定你是否真的要這麼快離開。」「Wonder Woman」預定2017623日上映,絕對期待!

「神奇女俠」角色陣容

Wonder Woman(Gal Gadot扮演)

Queen Hippolyta (Connie Nielsen扮演)

Antiope (Robin Wright扮演)

Menalippe (Lisa Loven Kongsli扮演)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 - Gal Gadot Talks Wonder Woman's Evolution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