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球最平!3D Printer唔駛800元!

icon
3D Printer能夠打印任何形狀的東西雖然好玩,但價錢卻不好玩,動輒過萬元以上,市面上就算便宜一點的都要5-6000元以上,不是一般人輕易負擔得起,但是這次介紹的手機用3D Printer,竟然不用港幣800元!實在是非常抵玩!

 

超標20多倍的3D Printer

這個名為「OLO」的3D Printer,是全球首部Smartphone 3D Printer,本來是眾籌網Kickstarter的產品,目標是籌8萬美元,但現在已經籌得1792246美元,超標20多倍,當然了,99美元的定價可以買到3D Printer,這是沒有理由不成功的。這個計劃預定421日完結,即是說仍然有17日可以購買。這個全球首部Smartphone 3D PrinterSize細容易攜帶,而且對應手機十分方便,使用方面無論是新手或老手都可以輕鬆使用。其實這個「OLO」的初版是在201510月在美國紐約推出的,曾經贏得「World Maker Faire Editor's Choice Award」,這次推出的是新版,所以自然是更加盡善盡美。

 

便宜因與手機一起運作!

為甚麼會這麼便宜呢?因為這個3D Printer需要把手機放在一起使用,它是利用手機上的光來運作同時製作3D物件的。而且可以對應任何Size(最大5.5)或品牌。OS方面,無論是iOSAndroid或是Windows等都可以對應。

 

OLO優點

使用簡單

重量超輕

技術先進

時尚設計

可作社交交換

 

OLOKickstarter眾籌網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olo3d/olo-the-first-ever-smartphone-3d-printer/description

 

OLO - The First Ever Smartphone 3D Printer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