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年度大作!《Titanfall 2》新元素細節流出!

2016-04-13 5079
Tags: Titanfall 2
icon
EA昨天正式公佈了《Titanfall 2》,除了一個簡短預告,基本上沒有透漏太多。不過今日有些官方尚未公佈的細節流出!

 

 

根據官方一名前工作人員在Linkedin上的信息得知,《 Titanfall 2》將有一個新的駕駛員(機師)能力。另外,多人對戰的服務器網絡將得到優化,以降低專屬服務器成本,減少帶寬使用,並提高多人遊戲體驗為目標!接著又提到,這個重新編寫服務器網絡代碼的工作已經完成,並且一個新的駕駛員能力(保密)原型也已成功製作完畢,而且會加入到最終遊戲中。

 

 

最後這位開發人員表示他們有100%的信心認為《 Titanfall 2》多人遊戲將非常精彩。至於上面提到的新的駕駛員能力,預告片中並沒有展示,不過我們看到泰坦機甲加入了巨劍,這意味著泰坦機甲也有了新的近戰能力。在上代遊戲中,駕駛員可以使用噴氣背包進行雙跳,並且可以貼牆跑,新的能力讓人期待!(編按:以目前VR的人氣,很有可能會加入VR支持)。《 Titanfall 2》將於年內發售,登陸PC,PS4和Xbox One。

 



Tags: Titanfall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