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等到了!《數碼暴龍世界:Next Order》繁體中文版首發特典公佈!

2016-05-21 10042
icon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今日宣布,PlayStation Vita專用遊戲軟件《數碼暴龍世界:Next Order(Digimon World: Next Order)》繁體中文版將推出包含下載代碼以及實體贈品的豪華首批特典,預定於2016年6月9日發售!

 

 

首批特典內容:

-懷舊風格的原創PS Vita自定義主題兩組。

-豪華培育組(下載代碼)——包含4種輔助培育物品,再加上特別版亞古獸與加布獸的數字蛋。

-豪華道具組(下載代碼)——可用來提升多種數值,內容16種的超豪華實用道具。

-豪華究極進化組(下載代碼)——極黑、混沌、黑騎、帝龍…可以一次獲得7種究極進化核的難得機會。

-初代《數碼暴龍世界》遊戲原聲帶(實體特典)——重溫初代的感動,回到1999年的數碼暴龍世界。


《數碼暴龍世界-Next Order-》透明貼紙組(實體特典)——不殘膠透明貼紙可用於筆電、書桌、牆壁…等處。盡情展示最強大的究極體數碼暴龍。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