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rola 超薄新機Moto Z 明日登場!

2016-06-08 6527
Tags:
icon
聯想將於Tech World大會(6月10日凌晨2點)上發布摩托新旗艦MOTO Z!趕在發佈前,爆料人士送上了一張偷跑自官方的宣傳圖!


之前,MOTO曾在預告中透露RAZR V3的回歸,雖說不是複刻,但外界解讀出來的寓意就是沿襲當年V3創造的超薄風格,所以宣傳圖中,MOTO Z非常薄,而且也是一體式金屬材質。


同時,右側是分體式電源鍵和音量鍵。不過因為輕薄的緣故,MOTO Z也難免鏡頭凸起,因為相機尺寸比較大,看起來有些明顯。另外,因為出現了銀色、黃色、紅色等,現在的猜測是對應MOTO Maker可定制化設計。



據悉,Moto Z將提供外置擴展組件,類似於D.I.Y設計,可以通過手機背後的16個針腳連接擴展外殼。早先,有消息人士透露,Moto此次最少準備了六大組件,包括外接電池、Hi-Fi、微型投影機等!


配置方面,Moto Z會延續正面指紋處Home鍵處理,其中高級版是5.5英寸2K級畫面,驍龍820處理器。標準版是5.5寸1080P,14nm驍龍625,3500mAh電池,後置為1600萬像素相機。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