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0功能搶先曝光!

2016-06-13 7247
Tags:
icon
首先要說抱歉,因為時差計錯數,蘋果發佈會實際時間為6月14零晨1時開始,今次一同亮相的還有OS X,必須要說的是,iOS 10和新Mac OS都不會有太大的改動,後者最主要的變化就是把Siri引入,而在這之前,微軟已經把Cortana拉入了Windows 10,所以這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至於iOS 10,iOS10將加入夜間模式,而蘋果也做好了一些準備,而除了這個功能外,還會有什麼呢?


Apple Pay是蘋果目前的一個重點推廣功能,為了讓它的用途更廣泛,本次大會上蘋果將宣布Apple Pay支持網頁支付,即iOS用戶可以在蘋果合作夥伴的網站上直接付款購買,功能類似於支付寶和PayPal,當然用戶依然還通過Touch ID來進行最後確認。



此外,9to5Mac放出的消息還強調,蘋果打算在iOS 10中加入一項新的功能,那就是用戶使用iPhone Touch ID解鎖Mac,如果這項功能出現,在Mac上使用Apple Pay購買也可以正常驗證Touch ID。可以負責任的說,本屆WWDC大會上,iOS 10和新OS X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因為蘋果本次的重點是,Siri和Apple Pay(據說蘋果還謀劃Apple Pay支持iMessage個人轉賬)。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