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抵買!PS4 NEO售價曝光Crossfire只要$399!

2016-06-19 12069
Tags:
icon
一如早前爆料已結束的E3 2016中Sony並沒有帶來新主機PS 4 NEO,不過各種猛料也已經將這個新主機的輪廓描繪了出來,而早前官方人員指新主機價格與PS4差距不大,現在業界爆料人Tidux接手繼續猛,他表示PS4 Neo將會在今年上市,售價399美元!


Tidux首先表示未來的主機遊戲將是1080P/60FPS的天下,之後又說PS4 Neo的設計非常巧妙,使得遊戲商很容易在開發遊戲時兼容新舊PS4主機,Neo也將完全支持PS4遊戲,而且還有開發商都非常喜歡GPU,那麼我們不如來上兩個。這或許預示著新的PS4 Neo主機將配備雙顯示卡,難道主機都要Crossfir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