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18號為什麼會喜歡上無閒?而我們還是獨男?

2016-10-30 20879
Tags: 龍珠
icon
在《龍珠》中有著一對令人費解的問題!考起了一眾粉絲、淨男,就是18號和無閒這一對夫妻,為什麼無閒會成功?簡直是千古謎團!


首先從相貌上來講,18號絕對是《龍珠》中第一的美女,而無閒一來是個光頭(雖然後來長出來頭髮了,但是在一開始和18號曖昧的時候卻仍然是個光頭。),二來又是個矮仔,三來也是一個沒什麼本事的小配角……總而言之無閒就是一個與高帥富完全無關的人,這個答案現在終於有人出來推測了!



很多人可能會說,之所以18號會喜歡上無閒,是因為無閒一直以來都對18號非常的溫柔和上心,就連最後在神龍許願的時候還一心想著拆除18號體內的炸彈,所以身為傲嬌的18號最終還是被他感動了,所以就以身相許了……


但是事情的真相真的是這樣嗎?對於女生而言喜歡是喜歡,感動是感動,這完全就是兩碼事情,說什麼女神會因為感動而喜歡你,那完全就是獨男們自己幼稚的幻想罷了,因為獨男往往都是只能感動他自己,卻沒法感動女神罷了。


那麼也就是說18號喜歡上無閒是有另外的理由的,畢竟男人最吸引女人的地方就是實力和才華,因此我們可以從這個角度來分析—首先在斯露之戰後,孫悟空已經死了,總有要一個新大哥來領導這個團隊的,而作為孫悟空師兄弟、從小就和孫悟空一起長大的無閒怎麼看都是資格最老的存在;而且從種種偏心的跡像上來看(比如無敵的元氣斬),無閒都有著「鳥山明」偏愛的潛質。所以18號這個小配角小算盤一打,如果嫁給無閒這以後就是一個飛上枝頭變鳳凰的機會啊!只可惜啊,這位美人最終還是押錯了。




Tags: 龍珠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