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天蠶土豆玄幻小說《武動乾坤》電視劇開拍!楊洋、吳尊參演!

2016-11-01 7254
Tags: 武動乾坤
icon
現在中日競爭,除了日本把輕小說改篇動畫外,大陸也來把小說改成電視劇!比如近期熱播的誅仙,就是一個好例子。而就在近日,天蠶土豆小說《武動乾坤》終於宣佈改編成電視劇,而男主由《微微一笑很傾城》的楊洋將擔任小說中的林動。


另外,官方還公開了其他角色海報,除了楊洋版林動之外,張天愛將飾演綾清竹而吳尊將成為林瑯天的飾演者!



 《武動乾坤》講述了世家邊緣子弟林動意外獲得秘寶石符,在背負仇恨、超越自我的過程中,邂逅愛情和友情,最終突破家仇小恨的框架,成為蒼生救世的英雄故事。演員整體顏值高,三位主演外形氣質都宜古宜今,加上強情節,值得期待。拍攝週期150天,暫定60集!不過最令小記期待的還是小說林動的兄弟(那隻老虎和貂),到底會以闷樣的形式登場呢?





Tags: 武動乾坤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