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4 Pro 設定教學!極速體驗4K遊戲!

2016-11-10 10074
Tags:
icon
Sony旗下的最新遊戲主機PS4的強化版本「PlayStation 4 Pro」(CUH-7000系列,以下簡稱PS4 Pro)在今日(2016年11月10日)正式發售!官方特別放出新主機設定教學,幫大家更快上手!


PS4 Pro在之前的Sony的商業發布會「PlayStation Meeting」上首次正式發表,作為原PS4的性能強化版,對應4K畫面和HDR輸出,即使你沒有4K電視,PS4 Pro也會支持全1080P的畫面輸出,並會支持安定的高速畫面變化的表現力。



另外,Sony的官網也公開了對應PS4 Pro強化性能的遊戲列表,有已經對應性能強化的遊戲,以及還有預定強化的遊戲。想要更好地體驗到自己喜歡的遊戲,那就去向Sony充值信仰了哦!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