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新料繼續爆!屏幕變大無邊!

2016-11-13 5844
Tags:
icon
iPhone 8的一舉一動受到眾多果粉的關注,畢竟iPhone 6的外形用了三年,這一次蘋果要進行很大的改動。


現在,巴克萊銀行分析師從供應商得到的消息,iPhone 8 Plus的屏幕尺寸將提升至5.8寸,而iPhone 8則變成5寸,這聽起來相當不可思議,畢竟現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屏幕是4.7和5.5寸。


爆料中還提到,蘋果打算擴大iPhone 8的屏幕佔有比例,簡單來說就是把有TouchID指紋傳感器的Home按鍵嵌入到顯示屏幕中,以去掉iPhone的長下巴,之前蘋果申請的專利還顯示,他們還想要把前置FaceTime相機嵌入到顯示屏中。


之前,郭明池表示,下一款iPhone將採用全玻璃設計,配置AMOLED顯示屏幕,其中有一個版本可能是曲面OLED顯示屏幕。


增大屏幕尺寸也好,做無邊框設計也罷,iPhone 8激進設計背後一定會給蘋果帶來不少難題,最終能否實現,都要取決一個問題,那就是量產是否容易,不過,至少從目前的描述看,新iPhone足夠驚艷。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