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12月搶先看!《CHAIN CHRONICLE》新預告公開!

2016-11-17 5132
icon
由遊戲改編的動畫《CHAIN CHRONICLE》公開了最新預告,動畫已經確定在劇場先行上映,一共三章,第一章將於今年12月3日上映,第二章是明年1月14日,第三章則是在明年的2月11日和觀眾們見面。


遊戲的故事講述了來自深淵的暗黑魔物們「黑之軍勢」入侵了在盟主「聖王」治理下原本和平的大陸「尤歌特」,並一舉攻下了「聖王國」的首都— 「王都」。「聖王」舉各國之力消滅「黑之軍勢」,然在與「黑之王」的決鬥中,「聖王」戰死。失去要員的「聯合軍」隨即崩潰,大陸處處魔物肆虐。



「主人公」作為「義勇軍」的一名戰士,走上了與魔物戰鬥的旅程。在一次戰鬥中,他救下了一名名為「菲娜」的少女。少女在昏厥之後失去了記憶,後在「比利卡」的建議下為了尋找自己的過去加入了「義勇軍」隨「主人公」一起冒險。


除了公開了新的畫面之外,官方還宣布追加了歌姫ムジカ和東山奈央兩位聲優。值得一提TV動畫將於2017年1月開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