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龍珠:超》動畫新章節情報公開!打到停不了!

2016-11-19 16389
Tags: 龍珠:超
icon
隨著合體紮馬斯被擊敗,《龍珠超》動畫未來篇終於告一段落,故事也將進入全新的章節。根據最新雜誌標題預告,第六宇宙最強殺手希特將再度登場,而且他的目的好像還是悟空!


現階段的劇情裡,合體紮馬斯被特蘭克斯匯聚所有人形成的光之力打敗,正當他準備實施下一步陰謀時,全王的出現打破了紮馬斯最後的幻想。徹底消滅這個將未來世界攪得一團糟的BOSS後,本月月底即將播出的第68話《出來吧神龍!想要實現願望的是誰!?》為本篇章收尾,被黑悟空殺死的人類能否順利被神龍復活?



至此,未來篇正式宣告結束,劇情重回日常。在隨後將於12月4日播出的第69話《悟空VS小雲!瘋狂大戰毀滅地球!?》裡,兒時小雲將再度登場,與悟空上演毀滅世界的有趣故事;而12月11日播出的第70話《來自象帕的挑戰書!這次用棒球一決勝負》則完全脫離戰鬥,棒球達人雅木茶或許會出場與第六宇宙破壞神像帕正面對決?


而在爆笑的日常劇情期間,第71話《殺死悟空!絕對執行的暗殺委託》將故事重新帶入新的懸念。從雜誌圖來看,悟空身後的紅眼希特面露凶光,所謂的暗殺委託大概就是指他了。這位號稱最強暗殺者的殺手來到了第七宇宙,以悟空為目標將真正的暗殺術展現了出來。




Tags: 龍珠: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