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inal Fantasy》系列獲健力仕三項大獎!第三獎亮了!

2017-02-21 7057
Tags: Final Fantasy
icon
SQUARE ENIX公司開發的大型3D多人RPG遊戲《Final Fantasy14》近日在德國城市法蘭克福舉辦了一場嘉年華活動。活動現場健力仕官方宣布《Final Fantasy》系列創造了3項世界紀錄,並現場頒發了健力仕世界紀錄證書。


第1項世界紀錄是「世界上MMORPG遊戲中片尾演職員表最長的遊戲」,該紀錄是由《Final Fantasy14》創造的,演職員表時長達到1小時38分。據悉,該演職員表包含了舊版《Final Fantasy14》和現在的《Final Fantasy14》兩部作品所有演職人員的名字。



第2項世界紀錄是「最多原創音樂的遊戲」,該紀錄也是由《Final Fantasy14》創造的。《Final Fantasy14》每次更新都會追加多首原創音樂,截止目前該系列的原創音樂已經多達384首,是世界之最。

第3項紀錄是「世界上系列作品最多的RPG遊戲」,該紀錄是由《Final Fantasy》整個系列創造的。在《Final Fantasy》系列遊戲誕生的30年間,一共製作了87款《Final Fantasy》系列主題遊戲。好了,問題來了你玩過幾款?




Tags: Final Fantasy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