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仙劍奇俠傳7》終屈服要用Unreal 4打造!

2017-02-28 10563
icon
距離《仙劍奇俠傳6》發售已經接近一年半,該系列續作《仙劍奇俠傳7》讓網友期待。早在去年9月,大宇資訊董事長涂俊光就宣布《仙劍奇俠傳7》開啟計劃的消息,不過至今幾個月,《仙劍7》再未曝光更多消息。

今天,北京軟星場景製作師、《仙劍5》製作團隊成員之一的@yanh某狼,在微博曝出了大宇的最新招聘信息。


在招聘信息中,「UE4(Unreal 4)高級遊戲程序設計師」一職,讓人有理由期待《仙劍7》將採用Unreal 4引擎。早在2016年初,大軟的招聘就顯示要招UE4高級遊戲程序設計師,在一年之後,官方人員再次重提這個招聘信息,並還暗示要搞事情,或許意味著虛幻4的《仙劍7》終於在立項之後有了新的動靜。

如果有看過之前《仙劍奇俠傳4》由粉絲用Unreal 4打造的場景畫面,相信各位仙劍迷都會極期待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