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手由小玩起!7歲小孩寫給父母的信要求打通宵機!

2017-05-06 6092
Tags:
icon
據澳洲廣播公司日前報導,一名美國7歲男孩為了有更多的時間玩電腦遊戲,制定了一個“完美”的計劃,以老師的口吻給父母寫信,內容令人笑....。

這位名叫Nathan Anderson的男孩在美國猶他州老鷹山黑嶺小學讀二年級,他假扮自己的老師給媽媽羅莉(Lori)寫了一封信。


信上寫道:「親愛的家長,Nathan在所有的課程中都表現很好,除了電腦遊戲這門課!如果他不能熬夜通宵玩遊戲,他將被趕出班級!!!」

信上接著寫道:「開始讓他熬夜通宵吧,從今晚就開始,他可以玩一切他想玩的:電腦、任天堂遊戲機、蘋果音樂播放器和平板電腦,還有其他電子產品」。落款寫著“學校”。


他的媽媽今年30歲,她告訴澳洲廣播公司,當她回到家發現這個紙條的時候,忍不住大笑起來,因為她想看看小Nathan將怎麼做。


當她問Nathan“這是什麼”時,她能感覺到兒子在轉動腦筋,應該是在想他是否能瞞過媽媽僥倖成功。幸運的是,他成功了。他的媽媽允許他晚半個小時睡覺,因為她覺得Nathan很聰明。

編按:請各位同學不要嘗試,那是別人的媽媽,如果你要試,請準備好受罰的覺悟...一餐藤條炆豬肉有機會出現...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