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Moto G 驚爆超強新功能!

2014-02-02 6426
Tags:
icon
Motorola Moto G已經是一部特平的美國制手機,採用4.5寸螢幕,解像度為1280×720,高通Snapdragon 400四核處理器,1GB RAM,16GB版售價僅199美元。但是,低價並不代表低質!

 

雖然Motorola 從來沒有宣傳過Moto G可以防水,但國外網友經過測試,這部千元手機竟然具備防水功能,可見摩托羅拉製作工藝的巧妙!國外手機測試者Erica Griffin日前在Youtube上傳了一個視頻,據其說法,她先將MOTO G置入水中15秒,結果Moto G安然無恙。

 

於是她有嘗試放30秒,最後一次則長達30分鐘,結果Moto G依舊可以正常使用,比如攝像頭、揚聲器、Wi-Fi和3G信號、包括螢幕及觸控也正常,只是手機的重量由於入水,增加了一倍。當然,奉勸各位知道這個消息就好,沒必要真的去泡水30分鐘,畢竟官方自己可沒說過它可以防水!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