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微軟出App!可以幫你讀出世界!

2017-07-15 5497
Tags:
icon
對於一些視力缺陷者來說,日常生活的衣食住行中會存在相當多的麻煩。而現在,微軟推出了一款名叫Seeing AI的app,可將視覺世界變成一種可聽見的語音體驗,這款app或許能夠為他們提供一定的幫助。
  • APP名稱:Seeing AI
  • 評分:
  • 分類:策略
  • 更新時間:2017-07-15 18:02:42

Seeing AI支持人物、短文、文本、條形碼以及場景的識別,用戶只需要拿住iPhone設備在四周移動,應用會通過神經網絡技術,將這些信息轉化為語音,讓用戶可以「聽到」周圍的環境情況,從而為視力缺陷者進行服務,Seeing AI大大方便了視力障礙者的日常生活。

Seeing AI還有一個新奇之處,你可以教Seeing AI去識別某個特定的人物。進入「臉部識別」功能,對某個人物的臉部進行三次拍攝,並做相應的姓名標註即可完成該人物信息的錄入,當你再次識別此人時,Seeing AI就會說出他的名字。

Seeing AI實現了「語音世界的魔法」,利用手機鏡頭將文字、人物、商品、場景等信息轉化為語音,讓更多的弱視群體盡可能的「獨立」,有助於為視障人士營造更公平的環境,與正常生活縮小差距。Seeing AI的出現會在一定程度上讓更多的人利用人工智能技術來造福人類。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