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8 Power鍵指紋識別!暗藏特別用法淡淡的007感覺!

2017-07-19 5640
Tags:
icon
蘋果通過在iPhone上整合指紋,引領了手機的新風向。最新消息稱,iPhone 8或拋棄TouchID或在側面電源鍵上實現整合。現在,再有進一步消息!

據CNN報導,一份最新披露的專利顯示,蘋果設計了撥打緊急電話的新方法,即通過指紋快速打通911或者112(歐洲)。其適用的場景是,當無法用傳統方式呼出撥號盤執行呼叫時,該方式就派上用場。

專利還提到,激活該功能需結合壓力感應。如果從這個角度看的話,iPhone 8甚至還有種007的特務工具味道。


消息來源:

http://www.business-standard.com/article/international/now-iphone-users-can-secretly-make-emergency-call-using-their-fingerprints-117071900287_1.html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