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 6要提前上市!

2014-02-27 6816
Tags:
icon
如果按照慣例來看,現在流傳的多數消息基本都會是真的。iPhone 5、iPhone 5S發佈前的曝光都已經證明,現在的蘋果的保密力度實在是太差了!今日又有新消息...

 

現在美國媒體給出的消息稱,iPhone 6會提前發佈,時間預計為6-7月,其最可能的是與iWatch一起在WWDC上攜手亮相。之前庫克曾暗示,iPhone依舊會在秋季發佈,之前《華爾街日報》給出的消息是,今年會有兩款iPhone,且都是新開發的,如此一來蘋果分兩波發佈似乎很有必要了。

或許,蘋果是這麼安排的,即4.7寸版iPhone先發,而5寸+版本的留在秋季發佈。當然了,今年鐵定跟大家見面的iWatch也同樣很讓人期待。有消息稱,由於技術難度太大,第一代iWatch可能無法實現血糖檢測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