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韓國網民表示 iPhone X 韓國制造!

2017-09-11 5506
Tags: iPhone XIOS
icon
近日,韓聯社給出了這樣的報導,韓國製造商三星是蘋果的最強競爭對手,他們握有iPhone 8售價的決定權,這引發了該國網友的狂歡,大家紛紛認為,沒有三星的幫助,iPhone 8可能什麼都不是,新機上應該特別協商「Made In Korea」。

iPhone 8(最終會換名iPhone X)使用的OLED熒幕,都是Samsung 提供(編按:送的?),後者霸占了目前中小尺寸OLED屏97%以上產能,同時NAND閃存也主要是由Samsung和海力士提供,雙鏡頭組件大部分都是韓國電子零件製造商LG旗下子公司LG Innotek生產的。


此外,iPhone X中也使用了三星電子和韓國中小企業製造的用於智能手機的PCB印製電路板。而這些都是韓國網友認為新iPhone上應該打上「Made In Korea」的原因。




Tags: iPhone XIO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