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émon Go》2017年萬聖節活動製作中!

2017-10-03 33210
icon
Niantic為《Pokémon Go》的萬聖節活動做準備的消息已經被外國傳媒確認了,另外,「炎帝」「水君」「雷公」已經轉移了出現的地點,大家不要忘記!


當分點的活動完結Niantic就已經開始為《Pokémon Go》在10月的工作開始準備了,在官方Pocket Monster網站上公佈了《Pokémon Go》有一個像幽靈一樣的更新檔處理中。雖然沒有詳細說明但基本上確定了,因為官為表明萬聖節為《Pokémon Go》的重要時刻和10月期待訓練員的驚訝情況。到底除了鬼斯和鬼斯通這一些幽靈系小精靈會出場之外。還會不像之前外國網媒Slashgear的指出第3代芳緣地區的小精靈的會出現呢?一切都要等《PokemonGo》的官方的正式公佈了!


最後提醒多一次訓練員們「炎帝」「水君」「雷公」已經轉移出現區了,「雷公」應該在美洲登場,「炎帝」應該在美洲登場,「水君」應該在歐洲及非洲登場。(小編:部份官方並沒有更新這內容,所以用出現了的地區推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