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魂之鎖(Chain of Soul)」即將推出!中文版同步登場,事前登錄活動開始!

2014-03-05 11517
Tags:
icon
科樂美數碼娛樂(Konami)即將於包括亞洲6國/地區內的10個國家/地區,先行同步推出智能手機遊戲程式「魂之鎖(Chain of Soul)」之iOS版本。現在進行事前登錄即可獲贈超夢幻刮刮卡之活動的專用網站已經開放!

「魂之鎖」是以獨特的連鎖操作體現出方塊消除益智遊戲的爽快體驗與遊戲樂趣的同時,配合以黑暗奇幻色彩為背景的超夢幻色彩卡牌!因此是一款融合了卡牌收集元素的卡牌對戰RPG作品。

 

  • 爽快的獨特方塊消除操作

本作品的遊戲規則是連接3個以上相同顏色方塊之後就可以繼續連接另外一款顏色,以此類推,一次操作能夠連接的顏色越多,攻擊力就越高。一次連接3種顏色以上就可以發動好友卡,使用該卡牌所記載的特殊技能,有助戰鬥。

 

  • 自我成長的夢幻卡牌系統

夢幻卡牌會根據屬性及系統展現各種不同的特性,經過4階段的進化後卡牌會變得更加華麗及強大。而在對戰時,通過不同的卡牌組合可以發動特殊技能,及組織戰略性進攻。(圖左邊的是魅魔,中間的是齊格菲,右邊的是雅典娜)

 

  • 「夢幻刮刮卡」推廣活動


在推廣活動期內,於網站登記,即可獲得推廣限定的「愛麗兒 精靈女王」卡牌。以及可以同時獲得「夢幻刮刮卡」一張。「夢幻刮刮卡」備有複數的精美夢幻卡牌可供選擇。

**可重新選擇次數為6次。於Twitter或facebook發文一次即可重新獲得6次刮卡機會。

【愛麗兒 精靈女王】
屬性:火
稀有度:★★★
主動技:教皇的祈禱
3回合內,回合開始時施術者的回復力x1.5倍回復HP
隊長技:精靈封印
對人類的攻擊值增加1.25倍

 

 

官方網頁
Official Website

-日本語(Japanese) http://www.konami.jp/chain/jp/

-英語(English) http://www.konami.jp/chain/en/

-繁体字(Chinese) http://www.konami.jp/chain/tw/


事前登記網頁
Pre-registration Website

-日本語(Japanese) http://www.konami.jp/chain/jp/cp/pre/

-英語(English) http://www.konami.jp/chain/en/cp/pre/

-繁体字(Chinese) http://www.konami.jp/chain/tw/cp/pr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