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單接一單!Naughty Dog又爆性醜聞!

2017-10-21 7026
Tags: Naughty Dog
icon
Naughty Dog的性騷擾醜聞現在是越炒越熱!但似乎Naughty Dog的厄運不止於此。日前又有一位名為Megan Farokhmanes的女記者稱,自己之前也被Naughty Dog的一名員工騷擾過。

Farokhmanes在Twitter上回應了Naughty Dog目前的性騷擾傳聞。Farokhmanes表示,在介紹自己是一名記者後,一名Naughty Dog員工問她是不是和Netflix的美國政治驚悚劇《紙牌屋》那樣,給自己所有的線人一個特殊待遇。「當時,當我表明自己的記者身份後,一名Naughty Dog的開發人員問我,是不是像《紙牌屋》中那樣和所有的線人上床。」

目前這名開發者是誰,Farokhmanes並沒有給出名字。儘管看起來像是玩笑話,但顯然對於一個陌生的女性記者而言,顯然是不能接受的。作為遊戲業的金牌工作室,無法想像竟有如此低劣的道德修養。


本週早些時候,Naughty Dog一名前美工David Bllard在Twitter上表示自己曾在2015年被一個上司性騷擾。但Naughty Dog官方回應稱沒有證據表明此事。




Tags: Naughty Do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