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科技救治性冷感!無限高潮降臨!

2014-03-09 10025
Tags:
icon
在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Hysteria》中,講述了一位醫生受電動雞毛撣啟發,發明了史上第一個申請專利的女性電動按摩棒,而最近一個美國醫生的新發明可能會進一步造福女性。

 

據報導,美國北卡萊羅納州的一名外科醫生發明了一種性高潮儀器,它能給女性立即帶來興奮的感覺。這位外科醫生叫做Stuart Meloy,他在一次治療過程中,剛把電極放在一名女病人身上時,對方就立刻叫出聲來,斯圖爾特立刻問病人發生了什麼事,這位女病人則羞答答的表示,如果能吧這種手法傳授給她的丈夫就好了。

 

受此啟發,Meloy發明了一台可以幫助女性,特別是患有性高潮缺乏症的女性得到性高潮的儀器。它的使用方法是,首先將電流接入脊椎中,然後將信號發生器放置於臀下,然後女性就可以控制自己的性高潮了。儀器雖然有效,但是也受到了不少質疑,有專家認為,一些青少年可能會因為刺激好玩而偷偷使用這台儀器。Meloy則本著造福女性的想法沒有理會這些質疑,目前他已經跟一家醫療科技公司簽署了協議,將會對該儀器進行進一步檢測。同時Meloy還表示,這台儀器其實是男女通吃的,不僅對女性有效,對男性同樣也適用,雖然現在還沒有男性試用過。

 

不過,現在生育率已經這麼低,再加上這部機器,未來可能會出現人類危機呢....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