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內置外掛!玩《絕地求生》系列次次爆頭不是夢!

2018-02-02 27600
Tags: 絕地求生
icon
隨著絕地求生在全世界範圍風靡,身邊的很多朋友都開始或多或少的加入到了吃雞的隊伍中,無論是手遊吃雞還是PC吃雞,都有很多人在玩。

最近發現iPhone上有兩個超級給力的功能,無論你是玩手遊還是PC,都會有效的。玩吃雞類的手遊的時候,裝備是非常重要的,槍、配件、防彈衣、頭盔都非常重要。不過我覺得一個最重要的就是瞄準鏡,沒有高倍鏡的話只能人家打我,而我根本看不到別人在哪。


然而,想入手到一個高倍鏡並不容易,四倍鏡不好找,八倍鏡更不用想,那麼看不到人就只能當活靶了?沒關係今天教你們一個秘籍!讓你的二倍鏡能當八倍鏡用。方法也很簡單,首先在手機設置中找到「通用-輔助功能-縮放」,打開縮放功能。


打開這一功能之後,你可以通過三指雙擊螢幕呼出縮放的視窗,然後將這個小窗口調節到你的準星位置,就可以將你的二倍鏡放大成四倍鏡甚至八倍鏡了!

一個吃雞神器——即使用的是紅點瞄準鏡,也能夠離得很遠看到瞄沒瞄准人。但是我玩遊戲也不能隨身帶個放大鏡吧!這時就到了今天要教給大家的第二個秘籍了!


在手機設置中,「通用—輔助功能—放大器」,將其打開就能夠把手機變成一個放大鏡,通過三次點擊手機電源鍵啟用,實際效果比放大鏡還要好一些,而且還可以調節放大的倍數。


上面的兩個小技巧呢,其實只是輔助的小工具,通過物理放大的效果,將實際的像素點放大之後,畫面會模糊,和真的四倍鏡八倍鏡的效果還是有蠻大的差距的。




Tags: 絕地求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