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舊iPhone 系列升級iOS 11.3性能恢復!

2018-02-13 17585
Tags:
icon
iOS 11.3正式版何時發布,是眾多用戶關注的焦點,畢竟對於大家來說,手機能夠滿血復活,也是相當滿足的事情。

截至目前,蘋果已經發布了iOS 11.3的兩個測試版,而大家期盼的降速按鍵也已經回歸,對此iHelpBR的編輯升級iOS 11.3的公測版後表示,舊iPhone的性能已經回來了。


從實際測試的情況來看,運行iOS 11.3系統的iPhone 6 Plus,其設備性能已經恢復到原始狀態,雖然這部舊機的電池只有75%的最大容量(系統檢測讓更換新電池),但在這樣的情況下,性能依然得到了恢復。


隨後iHelpBR從蘋果內部的到的消息顯示,之前後者承諾的讓iPhone 6、6S等來設備性能恢復的承諾,在iOS 11.3上已經正式回歸,也就是說即使你不更換新電池情況下,也是會得到一樣的結果。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你要在iOS 11.3中禁用降速的話,那麼則必須忍受在某些情況下出現的意外關機狀態,例如外部很冷,電池電量不足等等。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