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驚爆危機!長期玩手機隨時致癌!

2018-04-01 8669
Tags:
icon
據知名媒體Quartz報導,美國國家毒理計劃已經證實,首次有了充分、明確的證據表明,智能手機的輻射會提高至少一種癌症的發病率,該實驗已經在男性小鼠的身上得到證實。

此前,學界普遍相信,由於智能手機釋放的是非電離輻射,理論上不會破壞化學鍵,和電離輻射(如X光、CT照射、核電)是不同的。具體來說,心臟周圍神經結締組織中稱為神經鞘瘤(惡性)的風險是最高的,不過,實驗使用了「一些證據」來形容腦腫瘤的風險,看起來尚沒有前者強。


參與計劃的專家Ronald Melnick表示,他已經建議FDA修改人類使用智能手機的無病理風險提示。


https://qz.com/1241867/cell-phone-radiation-can-cause-cancer-in-rats-according-to-the-final-results-of-a-us-government-study/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