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4》標題曝光!遊戲完結?!

2018-04-30 18942
icon
迪士尼對於《復仇者聯盟3&4》的保密工作是非常嚴格的,《復仇者聯盟3》已經上映,而關於《復仇者聯盟4》目前仍然所知甚少。不過現在有消息曝光了《復仇者聯盟4》的完整標題「Avengers: Endgame」。

這則消息是cosmicbooknews發布的,在文章中cosmicbooknews表示「可以100%的肯定,《復仇者聯盟4》的副標題就是「Endgame」,除非迪士尼他們最後改了」。而消息來源則是一名來自迪士尼內部的工作人員。Endgame有「終局、尾聲」之意,不過之前曾有報導,迪士尼方面一直沒有公佈《復仇者聯盟4》的副標題,是因為它會劇透《復仇者聯盟3》的劇情,而且文字信息會'嚇壞'觀眾,不知道“Endgame”在官方眼裡到底有什麼含義了。

復仇者聯盟3

《復仇者聯盟3》目前席捲全球票房,聲勢如火如荼,而本片在媒體中的口碑也還不錯,這讓人更加期待作為下一部的《復仇者聯盟4》。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