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過900萬下載超人氣手機遊戲《消滅都市》動畫化!

2018-05-28 6273
Tags: 消滅都市
icon
《消滅都市》故事是以日本為舞台,在 3 年前某座都市「消滅」了。而什麼東西都願意載的送貨員主角收到了某件委託,於是便與擁有神秘力量的少女一起跨過重重困難,想要解開都市消滅之謎。本作為記念4週年將會進行動畫化!

《消滅都市》是一款由日本遊戲廠商Wright Flyer Studios所開發的RPG劇情向手機遊戲,由日本知名聲優花澤香菜、杉田智和為該遊戲女主角—小雪以及男主角—拓也配音。2014年5月26日在日本iOS、Android平台同時發布,其獨特的遊戲風格與劇情在發布不久便分別於雙平台排行榜上獲得首位的佳績,在同年即入圍日本Google Play年度最佳遊戲。 

故事講述有一天,某城市的中心地區突然神秘消失,唯一的倖存者小雪與職業送貨員拓也展開一段探索旅程,一步一步揭開這場災難的真正原因與幕後的神秘組織。


原作:
消滅都市(Wright Flyer Studios)


音樂製作:
PONY CANYON


動畫製作:
MADHOUSE


CAST:
拓也 (CV 杉田智和)
小雪 (CV 花澤香菜)
明 (CV 中村悠一)
英治(研究員) (CV 新垣樽助)
桔梗 (CV 愛美)
祖克柏 (CV 西村太佑)
由美子(調查員)(CV 中惠光城)




Tags: 消滅都市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