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2正式宣布!舊機最高提速70%!

2018-06-05 7630
Tags:
icon
WWDC 2018開發者大會上,蘋果如約宣布了新一代系統iOS 12!庫克表示,今天就是談論軟件的,iOS 12不會在功能方面做出太大變化,更注重性能!

尤其是舊機上的性能,號稱App啟動加快40%,鍵盤啟動加快50%,鏡頭啟動加速70%!這很大程度上得益於CPU處理器的調度優化,看這意思就是舊機上不會故意大幅度降頻。

除了速度方面的提升,iOS 12系統還在AR方面進行了重點介紹,加入了AR測量工具,可使用手機在AR場景下實現測量。同時開發AR應用的工具平台ARKit更新至ARKit 2.0。

此外,AR還增加了多人互動功能,現場演示了AR玩Lego遊戲場景,除了積木本身,還能探索Lego積木世界中的故事,甚至樂高人都是動態的。

相冊方面的升級主要是新增了搜索功能,它可智能識別照片,提高搜索的準確性和精準度。比如照片會提供「為你」標籤,提供精選照片效果建議,另外還會建議你某類照片要不要發送給某人。

除了上述功能,iOS 12的升級還有:勿擾模式支持睡覺時應用通知消息屏蔽、最多支持32人的Face Time視頻聊天、通知分組並且支持一鍵清空,App Limits應用使用時間控制,家長可以限制孩子使用設備的時長等等。整體而言,iOS 12升級幅度不大,主要還是流暢性方面的提升。

iOS 12會保持很好的舊機兼容性,iOS 11支持的iOS 12繼續全部支持。iOS 12開發版今天開放,正式版今年秋天放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