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預計成為大熱的《Minecraft VR》開發計劃取消!

2014-03-26 4122
Tags: 2014America
icon
Facebook收購Oculus VR一事,相信對很多遊戲業者來說將會是個惡夢。而Minecraft的開發者Markus Persson在Twitter表示會取消Minecraft在Oculus VR的開發計劃!

 

數星期前曾到Oculus VR總部參觀的Markus,表示對此技術感到很興奮,亦思考過多種方案令Minecraft可以在Oculus VR上有更好的體驗。

 

 

不過當Markus一得悉Facebook的收購消息後,態度馬上180度轉變,指出Facebook是單純為增加會員數目的機構,對遊戲更本不會重視,亦有強行把Facebook遊戲推向社交的前科,因此決定不與Facebook合作!

 

 

除了在Twitter之外,Markus亦在自己的Blog上登出一篇文章,詳細交代與Facebook不合作的原因。

 

 

 



Tags: 2014America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