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 劇場時光》1週年記念送2星期每天10連抽!

2018-06-29 5935
icon
《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的音樂手遊《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 劇場時光》正式踏入 1 週年,遊戲與秋葉原的商店推出大量記念合作計劃,並推出 1 週年活動送出全數52名偶像角色卡和服飾作獎勵,更加入全新歌曲「UNION!!」,而且由今天開始進行為期14天的每天免費10連抽活動!

由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推出的《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音樂手遊《偶像大師 Million Live 劇場時光》(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シアターデイズ)今天正式踏入遊戲 1 週年記念。 1 週年記念活動中推出了全新歌曲「UNION!!」,而且使用了分軌演唱系統(會因應隊伍中的偶像並使用該偶像的聲音演唱歌曲),在MV演出上也會跟據偶像的類別舞步作出變化!

另外, 1 週年記念活動中將會以遊戲中所有偶像角色的SR卡以及 1 週年記念新服飾作獎勵!而且更推出了最新限定卡池,把SSR卡機率提高一倍變成 6 %,並同時推出由今天至7月12日,為期14日的每天免費10連抽活動!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