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C只有4GB RAM已經不夠Chrome 使用了!

2018-07-13 13817
Tags:
icon
數據顯示,Chrome(Chromium內核)瀏覽器的全球用戶量已經超過了10億。不過,Chrome早年一直背負著一個問題,那就是Ram佔用量高,Google為此還做過針對性的優化。

據報導,Google本周宣布Chrome瀏覽器實現了對Spectre(幽靈)漏洞的修復,這個旁路攻擊漏洞來自處理器底層,影響包括Intel、AMD甚至ARM平台的大量處理器。之所以瀏覽器也要加固是因為漏洞的執行依賴惡意代碼加載到本地,而上網傳播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

修復了當然是好事,但Google軟件工程師Charlie Reis確認,這種修復操作將在大型負載下多佔用10~13%的運行Ram。對於4GB Ram以下的客戶來說,絕非一件好事。據悉,Windows、Mac包括Chrome OS平台的Chrome都在此次「修復」之列。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