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GO》跑嬴《怪物彈珠》成 2018 上半年課金額榜首!

2018-07-23 10847
Tags: FGO
icon
《怪物彈珠》在日本國內可以說是歷久不衰,長年以來穩佔手機遊戲市場稍售榜榜首,不過自《FGO》(Fate/Grand Oder)推出後,兩者課金額不相伯仲!

遊戲公司 XFLAG 靠《怪物彈珠》一炮而紅,長年穩佔手機遊戲課金額第一位,不過 Aniplex 的《FGO》也不弱,自2015年8月12日推出後,把長年穩佔榜首的《怪物彈珠》拉下來,成為 2018 上半年手遊課金額第一位,遊戲營收高達 578 億日圓!而《怪物彈珠》由前年的 623 億下跌至 576 億成為第二位。

另外,《碧藍幻想》與前年同樣穩守第六位,不過最近興起的食雞熱潮帶動由中國打進日本的手遊《荒野行動-『Knives Out』》衝進第七位達 161 億營收。《Pokemon GO》亦打進第八位達 137 億,《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星光舞台》與《火焰之紋章》就被擠出十強外。


公司方面 Aniplex 同樣成為最大嬴家,以《FGO》、《Kirara Fantasia》、《魔法少女小圓外傳》等遊戲錄得 641 億營收排榜首,XFLAG 營收基本上只靠《怪物彈珠》一隻遊戲,所以營收同樣是  576 億排第二,而擁有《龍珠》、《偶像大師系列》等多個知名動漫IP的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就排第三達 538 億。

四至十位除了因《荒野行動-『Knives Out』》而首次進榜的 NetEase Games 外,其餘進榜公司與前年結果差別不大,只是名次上有所變動。



Tags: FGO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