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木村拓哉版人中之龍? SEGA全新遊戲《JUDGE EYES 死神之遺言》發表

icon
今天在東京舉辦的 PlayStation LineUp Tour 活動上,SEGA GAMES 公開了一隻由《人中之龍》團隊製作的 PS4 全新動作冒險遊戲《JUDGE EYES 死神之遺言》(ジャッジアイズ 死神の遺言),官方公佈遊戲將會於 2018年12月13日 發售,同時表示遊戲試玩版即將於 PS Store 上推出!

《JUDGE EYES 死神之遺言》的主角由木村拓哉飾演,並邀請到中尾 彬、滝藤賢一、谷原章介等等多位藝能界名人作遊戲角色藍本。木村拓哉飾演的主角八神隆之是一個原任職律師的私家偵探,以突然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為故事開端,八神隆之被迫辭去律師職務,圍繞著他的各種事件接連發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