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聯想全新產品 有投影用途你意想不到

icon
聯想創新科技大會2018 (Lenovo Tech World)在北京雁栖湖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在大會現場展區,聯想展示了PC、手機、商用、SIoT等多款新品。其中,一款鈦博企業號/進取號太空艦格外引人注目。

恰如起名,從外觀來看,該主機形似一款太空戰艦,由派拉蒙CBS全球25個國家地區排他性授權,主機開關設計在「戰艦」的動力推進器口,看起來十分有型。配置方面,最高支持Intel Core第九代Core處理器(超頻CPU到120瓦)、NVDIA GeForce RTX 2080顯示卡、32G DDR4 Ram、1TB M.2 SSD+2TB HDD。此外,該主機還支持Killer LAN+Killer Wi-Fi高性能遊戲客製網絡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主機前方打開是一個400安士(ANSI)流明的智能投影儀,方便會議、講解等場合使用。此外,該主機還支持1600萬RGB幻彩,配備App交互式定制LED燈帶。據悉,該主機售價約1.5-3萬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