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司機教教我開車 聲優竹達彩奈擔任駕駛課程特別教官

icon
日本 Lawson 為學駕人士提供的合宿駕駛學習課程搜尋網站,近日邀請到著名聲優竹達彩奈出任特別教官,以新鮮的教官造型為一眾學員提供特別動畫映像、禮物等等,鼓勵大家努力完成課程!

「Lawson 的駕駛執照」是一個駕駛學校資料搜尋網站,想學習駕駛的人士可以透過網站找到適合自己的地區、車種的駕駛課程,而這些課程是以合宿型式進行,即是學員需要在一個地方進行短期的駕駛學習住宿課程。

「Lawson 的駕駛執照」近日與聲優竹達彩奈展開合作,邀請她出任特別教官,將會為大家定期提供特別影片,今次先行公開了第 0 話供大家觀賞,大家可以在影片中看到竹達彩奈戴眼鏡穿西裝的樣子。另外,在2018年12月至 2019年2月28日期間申請入學的學員還可以得到竹達彩奈的特別入校特典映像!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