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太色情了嗎?《情色漫畫老師》VR App iOS被拒上架

icon
日本VR軟件製作公司 Gugenka 宣佈近日即將推出的 VR App《情色漫畫老師》妖精編,因為無法通過 Apple 方面的審核,而被拒絕上架申請,事件連帶在 5 月推出的《情色漫畫老師》紗霧編的 VR App 也連同下架,不過 Android 版方面就沒有影響。

Gugenka 近日在公告中表示「在與 Apple 方面進行長時間的交渉,但對方都沒能接受和理解本 App 內容,因此《情色漫畫老師》妖精編 VR App iOS版無法發售,而且原先已經上架的《情色漫畫老師》紗霧編也在 App Store 中被下架了。就此對期待的用家們感到萬分抱歉,至於 Android 版方面就沒有問題,會於近日正式發售對於 iOS版 的事情我們也感到非常遺憾,希望大家能夠理解。」

Gugenka 旗下推出了多款 AR 與 VR App 軟件,包括先前推出的《Re:ゼロ VRで異世界生活》的愛蜜莉亞和蕾姆的膝枕、陪睡編 App,以及《One Room》的花坂結衣制服編等。之前的 VR App 都成功上架卻只有《情色漫畫老師》的兩個 App 也沒通過審查。

有內部人員表示 「Apple 方面指《情色漫畫老師》是有可能令人感到不快的 IP,經各種修正後進行審查的最終結果也是「有可能令人感到不快」,究竟是否 Apple 方面認為有動畫的女角就是令人感到不快呢?」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