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10月30日發佈會 傳聞有7樣產品登場

icon
外媒又給出了一些這次蘋果新品發布會的內幕消息,看起來新品不止一款。先來說說新iPad Pro,從最新曝光的細節看,這款手機採用了非劉海全面屏,並且提供人臉識別功能,同時接口換成了USB-C。

新iPad Pro兩個尺寸的屏幕大小保持不變,屏幕都是LCD,同時搭載的是A12X處理器,GPU是蘋果自己研發的,性能上要比A12更強,另外還有最新款的Apple Pencil 。一起發布的新品還有Mac mini,這個系列已經超過4年沒有更新,據說新品將調整用戶群,將要面向專業用戶,價格也會更貴,同時iMac、iMac Pro和MacBook據說也都會更新。

此外,新款MacBook Air已經在悄悄準備上架了,而它最快會在本月底的發布會上亮相。這次的升級有兩點,第一處理器的升級,第二就是換上了Retina視網膜屏幕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