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Phone在13億人口大國失守 銷量慘不忍睹

icon
本周公布的蘋果三季度財報(2018第四財季)顯示,iPhone銷量僅有略微增長,不過,由於均價抬升,iPhone帶來的營收依然實現了兩位數的強勢增長,不過,開市後蘋果的股價出現最高10%的跌幅。

對於蘋果來說,歐美等發達地區市場的地位較為穩固,可一直以來做得不那麼出色的工作就是在價格敏感市場的經營,比如印度市場。據外媒報導,統計機構Counterpoint經檢查渠道庫存,給出蘋果本季度(2018Q4)70~80萬的出貨量,比一年前的100萬台可謂大幅下跌。

同時,Q3也就是蘋果剛公佈的財報統計期內,iPhone在印度的銷量僅45萬台,同比腰斬。糟糕的表現使得蘋果2018年在印度總計僅能賣出200萬台iPhone,遠低於去年的300萬台。不過,庫克在財報會議中仍對印度市場表示樂觀,他不僅相信印度壯大中的中產階級之購買力,還認為蘋果有能力將Apple Store引進印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