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iPhone、Android用戶人工調查報告出爐

icon
據外媒11月5日報導,調查表明,iPhone和Android用戶在消費習慣、生活方式選擇和社交行為方面各不相同,iPhone用戶更開心富有,更受歡迎,但也更加虛榮。

在對1000名iPhone用戶和1000名Android用戶的調查中,Slickdeals發現iPhone用戶通常比Android用戶賺的錢更多,iPhone用戶往往會有更多的朋友和更長的假期,自拍的次數也更多。平均而言,iPhone用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為4小時54分鐘,而Android用戶為3小時42分鐘。iPhone用戶的平均人工為53251美元,而Android用戶的平均人工約為37040美元。

調查還顯示,Android用戶相比iPhone用戶更節儉。iPhone用戶在衣服、化妝品、美容用品上的錢大約是Android用戶的兩倍,分別為購買服裝117.13美元、科技產品100.88美元和化妝/美容產品82.71美元。在社交方面,Android用戶比iPhone用戶更喜歡獨處,通常他們會選擇週末夜晚「坐在沙發上看電視/電影或看書」,而對於蘋果用戶而言,理想的夜晚是「外出與朋友聚會」。

iPhone用戶每天發送的短信約為58條,而Android用戶僅為26條,iPhone用戶平均擁有5個親密朋友,而Android用戶僅為3個。iPhone用戶每年平均會進行四次旅行,而Android用戶通常只有三次。此外iPhone用戶每天約會自拍12次,而Android用戶只有7次。在娛樂方面,iPhone用戶更喜歡恐怖片、戲劇和傳奇故事,Android用戶更喜歡驚悚片、動作片和冒險片。

https://www.dailymail.co.uk/sciencetech/article-6356023/iPhone-owners-happier-wealthier-popular-Android-users-study-claims.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