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老人家必備iPhone 神器登場 約HK$220

icon
隨著年齡增長,許多中老年人難免開始出現老花眼。使用iPhone 時,除了將屏幕手動放大或是經過設定來放大顯示比例之外,還有什麼好辦法呢?日本Thanko 現在在眾籌平台上,推出了一款可以將iPhone X/ iPhone XS 屏幕放大高達2倍的保護殼,老花眼終於不用再擔心看不清手機上的字啦!

這款手機殼表面設計了一個符合iPhone X/XS 的放大鏡玻璃,並配備了可收折支架,讓用戶能依照伸縮高度調節放大鏡的顯示比例與角度。根據官方宣稱,放大鏡最高可以放大兩倍屏幕。由於放大鏡和屏幕之間是懸空的,所以當用戶在玩手機時並不會對操作造成影響。當放大鏡完全貼合在iPhone 上面時,手指在玻璃上仍可進行操作,也兼具保護屏幕的效果。

當然除了可以作為屏幕放大鏡,手機殼應有的手機保護效果也絲毫沒有減少。同時這款手機殼的重量非常輕,只有28 克。體積也不大,完全可以收納在口袋中,不會給用戶造成負擔。這款iPhone X/XS專用的放大鏡手機殼,在眾籌平台上的原價為2,980日圓(約HK$220),目前預售價7折,售價為2,086日圓(約HK$150)。不過從其功能來看,這款手機殼的價格定位並不是很高。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