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第二代AirPods準備就緒 年底發布

icon
多次準確放出蘋果新品的的郭明錤現在給出的最新消息稱,讓大家苦等許久的第二代AirPods無線耳機,正在來的路上。報告中的顯示,第二代AirPods預計最快會在今年年底發布,不過蘋果的意願是在明年年初,至於這款產品來說,目前已經準備就緒。

對於第二代AirPods的細節,郭明錤沒有透露太多,只是強調它跟現在的版本區別不大,反倒是2020年的AirPods,屆時將加入降噪功能。此外,郭明錤還強調未來AirPods會有很大的市場份額,這款產品推出後好評率不是一般的高,作為iPhone配套的最好藍牙耳機,未來它的出貨量還會進一步提高,預計將達到1億台的銷量。

據悉,新一代AirPods將對iPhone XS有更好的支持,將支持語音操控,也就是說對著它說聲「Hi,Siri!」便能夠啟動蘋果語音助手,同時相比舊款充電盒來說,第一加入無線充電功能,第二機身外有指示燈,更方便了。

—完—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